理学院团总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改进和提升团学干部作风

发布日期:2015-11-17    浏览次数:

   1112日,理学院团总支于教学北楼四楼理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召开了团总支干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陈东,以及各位团总支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是为改进和提升理学院团学干部作风,而在团干部内部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杨陈东老师强调,各位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和从严治团、管要管团精神,切实改进和提升我院团学干部作风。会议首先由杨陈东老师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倡议大家对团学干部作风以及团学工作畅说欲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学生干部分别对工作中的一些不足进行叙述,之后全员就如何克服这些不足进行了商讨与分析。最后杨陈东老师总结道,我们理学院虽然受一些客观条件限制,但正因如此我们团学干部之间应该更加团结互助,使今后的活动有声有色地展开,在广大青年团员中传递正能量,使团组织能够更有效率的服务于党、服务于广大青年团员。

   毛主席说过:人没有批评与自我批评,那样一个人就不能进步在此次活动开展之后,理学院团学干部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有效地帮助团学干部改进工作了作风。

/范宇航 杨陈东 图/朱宗贵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