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学院“青马”干部培训课前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22    浏览次数:

为使“青马”干部培训课能够在认真、积极的学习氛围下开展,飞行器学院组织部于201511191900在阎教1136教室举行了“青马”干部培训课前会议。飞行器学院党支部书记杜老师和团总支团副助理常大伟出席本次会。

会议首先由本次青马干部培训班大班长致开班辞,对经过层层推荐、严格选拔而进入本期培训班的55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强调了举办青马骨干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铭记责任,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追随者;二是善于思考,勤奋学习,服务学生,提升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保证质量,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优秀实践者。接着,团副助理常大伟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和纪律要求。最后,党支部书记杜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接下来为期两月的“青马”干部培训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同学们对“青马”培训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培训课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飞行器学院组织部

2015 1119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