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 新西航 新青年”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一律春意,无限精彩,我校体育部为大一同学塑造一个活跃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特意举办一次本着“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目的院系篮球比赛。

比赛在体育部的精心策划下顺利召开!在2018年三月二十五日开始比赛。

第一场淘汰赛就打的非常激烈,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赛场下的拉拉队的加油声是场上队员巨大的精神支柱,并且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在那里得到了从分的体现,同学们的关系也迅速升温。

最后车辆工程学院以7227的巨大优势击败了计算机学院,成功晋级。

经济管理学院以5838的比分出线。

输掉比赛的队伍也没有气馁,在积极准备着在复活赛中破茧而出,打出属于自己的胜利。

在三月二十六号晚上,计算机学院和理学院开始复活赛,这是最后出线的机会,双方打的很激烈,比分也咬的特别紧,最后计算机学院略胜一筹,以4435出线。

本次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交流与感动。

校学生会

2018411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