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西航第四届厨艺大赛圆满成功——“中华美食博大精深,莘莘厨艺谁与争锋”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本周五十二点,大家期待已久的第四届“厨王争霸赛”终于在学生餐厅外火热上演。

  本次大赛不仅有同学们精彩的厨艺展示,更有食堂大厨展示精美菜肴,彰显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

  这次的厨艺大赛,参赛选手被分成5组,每组六人,选手需在20分钟内完成参赛菜品。选手的参赛作品看似家常,想要做到极致也不容易,不仅要色香味俱全、菜式新颖,还要合乎营养原则,适合学生的营养健康需求。

  比赛一开始,争夺就异常激烈,每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从准备材料、烹饪到装盘,动作娴熟、一气呵成、步骤熟练,俨然一副厨艺好手的样子。每一道菜不论是外观还是味道,都令台下的评委和大众评审赞叹不已。

  一盘盘菜式,五彩缤纷的味觉冲击,在舌尖上情意绵绵,体现着选手们脑中创新的思维与非凡的技艺。在一次次的品尝中,校园厨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厨艺大赛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在弘扬饮食文化、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在赛事的策划、筹备、举办过程中,校学生会,后勤管理处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次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2017年6月6日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