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西安航空学院“辩响校园,变出你我”辩论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第一场,是计算机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对决,他们的辩题是《选拔人才需不需要考试》,在辩论过程中,双方不相上下,各执己见,最终计算机学院棋差一招而败北。

第二场比赛是由车辆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的PK,他们的题目是《知识扶贫与经济扶贫那个更重要》,比赛从刚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争执的是面红耳赤,对这个问题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这场比赛最后以经管学院的胜出而落下帷幕。

最后就是一决雌雄的的时刻,这场比赛之精采程度让人为之感叹,参赛的人员分别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他们的辩题是《我们是否能够真正客观的体验一切》,首先以正方的人文学院提出问题,然后以反方的经管学院用来辩解,双方队员都是从各个小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杰出辩手,实力在伯仲之间,所以一时不分上下,在经历了激烈的辩论之后经管学院棋差一招而输掉了比赛,人文学院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对于这场比赛我们秉持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胜利者不要因此而骄傲,失败者也不能因此而气馁,你们都是从各个比赛中脱颖而出的胜利者,你们都很优秀。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增强了大学生的自身能力和魅力。(文/图 校学生会)

校学生会

2018612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