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同学在第四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吕沂楠代表西安航空学院参加第四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暨第五届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被授予“陕西科普使者”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四部门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省科普事业发展,推进我省科普事业发展,加强全省科普人才培养,提升科普讲解人员整体素质,为科普领域的科技人员、科普志愿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第四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暨第五届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自3月份开始以来,我校积极动员有相关爱好的学生参加省科技厅组织的培训指导,我校学生通过比赛,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通过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较好的激发了学生校园科技活力,弘扬了科学精神,提升了我校科普人才能力和素质,丰富校园科技文化。

(图/校团委)

2018年6月20日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