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组织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参赛选手质量,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竞赛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2018119日中午1点计算机学院组织安排了由39名学生参加的校内选拔赛。        

选拔赛由软件类项目负责人张少应、指导教师陈庆荣负责,在软件工程实验室进行,采取现场编程的方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使用大赛专用评测系统对所有选手的程序进行评判,最终选拔了20名同学经过赛前培训后代表我校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该项竞赛我校已组织学生参加多届,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    

校团委

2018年11月12日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