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时代助梦、炫旅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旅游局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时代助梦、炫旅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在阎良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出席。

本场比赛分独步语林、花样年华T台秀、华彩乐韵、青春炫舞、唱响青春和我型我动六个篇章,其中唱响青春的参赛选手从23日落幕的“飞young”好声音——“声如夏花、奏梦西航”西航校园歌手争霸赛的选手中选拔而出。

第一篇章:独步语林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在一首《Are you ready》的欢快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青春风采。“独步语林”的选手们以朗诵、小品和相声的形式,用生动的语言表达青年心声,感悟大学生活和成长。“花样年华”T台秀、“青春炫舞”的选手们用自信的气质、典雅的步伐、酷炫的舞步为青春活力代言。“华彩乐韵”的同学们运用二胡、琵琶、钢琴等多种乐器,以独奏、合奏、乐队多种形式,联合“唱响青春”选手们热情、动听的歌声,在校园内呈上了一场音乐的饕餮。“我型我动”的女生们通过手折腕、过肩摔等防身格斗技术,体现处当代女大学生的勇敢和气节。

谭少敏为学生选手颁发晋级牌

比赛结束,谭少敏为学生选手颁发晋级牌,晋级学生将赴省内其他高校参加全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校际比赛。

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为青年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切磋才艺、享受文化、品味艺术的平台,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精神生活、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晋级选手合影

据悉: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从4月起为期一年,比赛分为周赛、月赛和年赛,比赛场地设在各高校、景区和省广电大剧院。(文/校团委 王瑜希 图/学生记者团、西航大艺团)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