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第三届航空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12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三届航空文化艺术节活动于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成功举办,活动围绕航空主题和专业特色,通过学生喜闻乐见多种形式展开,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校学生会、学生社团承办了相关活动。活动期间,全校共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活动10余次,直接参与的学生达3000余人。

本届艺术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学校、学院联动的模式,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线上“航空知识竞赛”活动,反响热烈,累计答题830余次;“时光慢递”活动中,同学们围绕“飞翔、梦想、航空”主题畅想未来规划;“追梦航空人”活动依托学校航空馆,将知识竞赛融入盲人摸象、两人三足等游戏形式中,收到良好效果;诗词大赛中,以汉服承载中华文化,以诗词展现航空精神;在航模队故事分享会上,三位校航模队成员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参加镇江全国飞行器锦标赛的经历,以及日常训练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航空模型DIY大比拼”活动,参与热度高,活动现场百余名师生一起进行航模制作,更加广泛的普及了航空知识。

航空文化艺术节是校团委结合我校办学特色组织发起的全校性活动,旨在普及航空基础知识、讲述航空故事、弘扬航空报国精神,近年来已成功举办三届,逐渐打造成为具有航空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文、图/校团委 赵琳)

校团委

2016128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