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实践育人,引导优良学风,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4月11日,由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阎良校区开幕。副校长宋文学,航空基地孵化器办公室主任王仑,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参加。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赵琳主持。

学生处处长李波致辞并宣布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社团活动优秀学生代表节能减排协会孙兵、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信息与计算科学1902班吴昊分别发言。孙兵讲述了从入校加入社团到现在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社团活动中的感受。吴昊分享了自己的参赛感悟。机械学院制图学会指导老师张孝林代表社团指导教师发言,分享了在社团发展以及社团指导过程中指导老师的作用和经验。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介绍了飞行器学院第二课堂和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情况。

王仑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航空基地孵化器及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对西安航空学院学生在航空基地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我校位于阎良孵化器的科创空间项目。

最后,宋文学讲话。他肯定了在学生中开展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积极作用,指出第二课堂活动是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对推动素质教育的全面开展,引领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具有积极作用。他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勇于实践,在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舞台上大展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和在场同学一同观看了学生科技作品展。(文/校团委 陈睿 图/王战胜 学生记者团)

校团委

2018年4月18日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