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学生会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全面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西安航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于2023年6月29日在阎良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米嘉琪,校团委李艺老师出席,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团委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以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随后主席团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顺次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展开述职。

校团委副书记米嘉琪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学生会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与期望:一要在团学工作中“受教育”,将学生组织思想性摆在第一位,夯实政治理论素养根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二要在团学工作中“长才干”,要在工作中提升本领,在服务中体现担当,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用心打造工作品牌,策划组织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团学精品活动。三要在团学工作中“做贡献”,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围绕同学成长,贴近同学需求,建设服务型学生组织。四要在团学工作中“树新风”,要始终坚持从严治会,纵深推进团学组织改革,真正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优秀学生组织。

至此,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同时也促使学生骨干们反思过往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建设一支友好可靠、务实创新的学生服务队伍而努力。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