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骨干述职评议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校学生会学生骨干的任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校学生会于2023年12月27日在莲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副书记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米嘉琪,校团委李吟雪老师。第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工作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并依次进行述职。

在述职环节中,校学生会骨干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业科研、纪律作风、履职成效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向到场的老师及学生代表展现了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学期校学生会取得的卓越工作成果。参加会议的老师们针对述职人员的陈述细致认真地提问,并由述职同学逐一详细答复,确保学生会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米嘉琪老师对本次述职评议作总结发言,指出了本次会议的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肯定了学生骨干的工作成果和个人成长,感谢了学生骨干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生活中善于观察和思考、不断发展。对于学生会工作方面,米老师期待学生会成员能不断学习、汲取经验,大力加强对学生会的宣传,做好向下届成员传承经验成果的工作。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