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应邀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TI杯)暨第二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颁奖大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召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委员、西安航空学院副校长宋文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专家、西安航空学院国家级教学名师刘雨棣应邀出席大会,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长征、获奖教师及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宋文学带队领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组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建东致欢迎辞;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何玉麟对获奖高校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未来工作提出建议。TI(德州仪器)中国大学计划部经理潘亚涛先生发言,他表示TI将进一步加强对竞赛的支持力度。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我校共获得2017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获奖总数名列全省第10,取得升本以来最好成绩。马昭、王晓瑜、王媛荣获2017年第二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三等奖1项,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暨第二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杨勇代表获奖单位领奖,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姚伟鹏荣获“优秀组织个人”。

陕西省一等奖获奖队伍同指导教师合影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自199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3届,是影响面最广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之一,其目的在于促进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推动该学科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

校团委

2018年1月2日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