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首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完成测试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1213-14日,我校首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别在沣惠校区和阎良校区完成测试。专家组组长、国家级教学名师刘雨棣,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韩党群,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姚伟鹏参与测评。本次大赛由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

首先,竞赛负责人姚伟鹏老师强调了比赛的流程,并现场安排测评教室和实验室台位。专家组组长刘雨棣强调,要严格考评,细心打分,做好首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作品测评。

本次比赛采用理论测试和实物测评相结合的方式。理论测试时间为10分钟,用选择题形式对实验操作知识进行测试。实物测评环节,参赛学生对各自作品进行调试,专家组对作品的功能参数实现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竞赛为我校首届电子设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校的61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分为电类专业(49队)和非电类(12队)专业进行,并且2019年夏季将要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起到选拔作用。

校团委

2018年12月17日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