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电子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优秀个人,团体表彰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踏着五月青春的足迹,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5419时,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于阎教1336教室隆重举行了20152016学年电子工程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五四”优秀个人,团体表彰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蕾老师、11名新团员及全体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伴着激昂的团歌声,所有新团员满怀欣喜,期待加入团组织那神圣的一刻。面对鲜艳的团旗,全体新团员集体庄严宣誓。接着,由优秀团员标兵叶哲远和优秀志愿者代表讲话,他们分别讲到: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我们要学会利用空闲的时间,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平衡,作为一名优秀的团成员,不仅要学习优秀,且在品德修行方面更要做到极致。

   最后,团总支书记高蕾老师发言,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严格要求,用青春谱写人生华丽的乐章。

电子工程学院

/  高蕾

201654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