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就业指导|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张家腾来我校为同学们做就业指导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米嘉琪老师首先进行发言对张家腾老师进行介绍。

张老师首先对自己进行介绍然后认真准备了面对目前大学生的普遍困惑,给出了相应的策略分析:以不变应万变,锻炼基本功。 强化内外联系,满足供需关系。  扎实基础工作,丰富社会实践。 同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其次对未来同学们企业选择作了三个总结并分析了其中的优势与劣势,为同学以后就业选择公司提供了参考借鉴的意义。

紧接着通过对成长规律一个命题,引入到就业与工作之中,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张老师告诉我们在社会中要遵循三个规律 质量互变规律 否定之否定规律  对立统一规律。

最后张老师为同学问现场解答了心中的困惑和疑虑课堂互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就业信息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