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勇立潮头,再建新功”2023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9月25日晚,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西安航空学院承办的“勇立潮头,再建新功”2023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阎良校区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宁永录、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小勇、阎良校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校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米嘉琪主持。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2017届博士毕业生陶智君、2014届西北大学本科毕业生曹达功、西安美术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崔凯敏、培华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王丹等4位报告团成员用真实的故事、生动的语言、深刻的感悟,从脱贫攻坚、戍守边疆、艺术兴农、乡村振兴等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的体会和经验。无论是徐家坪镇党委书记陶智君、“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丹心系百姓,使乡村“一天一个样”的基层经历,还是曹达功克服重重困难戍守高原边疆,又或是用艺术助理乡村振兴,打造网红“关中忙罢艺术节”的崔凯敏,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无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名师生,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我省2023年首场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分享会,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随后,校团委将组织全校团支部集中收看本次报告会的录制视频,并提炼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的精华内化为奋斗的精神动力,引导学生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规划未来、增长才干,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开拓者和创业者。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