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美丽西航 青春行动 ‖ 这个植树节,我们一起线上“合种一棵树”吧!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沐浴在熹微的春风里,三月已携着暖阳和雨露悄然到来。草长莺飞,万象更新,树枝抽出新芽,小草冒出土壤。植树节也紧随其后,即将到来。

为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提高西航学子的生态环保绿色低碳意识,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12日,由共青团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美丽西航 青春行动”植树节线上“合种一棵树”活动开始啦!

 活动将会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线上平台,大家共同为"美丽西航树"浇水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绿色公益活动中来。


大家注意啦,美丽西航树共有10棵(1号—10号),加入几号树均可。( ps:如果您扫码的这棵树已满,请加入别的)




同时悄悄和大家说一个小秘密

每号树总排名第一可以获得特别准备的纪念品(将会在开学后发放)


  绿色公益离我们并不遥远,反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参与植树活动,让世界多一点绿色。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三月悄至

植树节也将到

微风轻拂 阳光熹微

浇一浇水

施一施肥

每日打卡

只待树苗茁壮长

创造最美西航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