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翱翔之翼”实践队赴汉皇陵和阎良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为强化士官生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永葆初心本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士官学院翱翔之翼实践队赴汉皇陵和阎良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开启了红色筑梦之旅。

实践队抵达达汉皇陵后,由解说员带领观看汉皇陵纪录片。

随着解说员的带领,大家来到了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脱帽默哀,缅怀先烈。随后,社会实践队跟随解说员仔细聆听讲解,重温红色历史,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整个参观过程庄严肃穆。一座烈士陵园就是一座精神丰碑,一段英雄事迹就是一本红色教材,参观学习结束后,实践队以传承红色基因,献身国防为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感慨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吾辈当矢志献身国防,为实现强军梦奉献青春。

此次红色筑梦之旅,是对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深刻实践,加强了士官生的爱国情怀和从军荣誉感,使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