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学院举办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6日上午,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杨处长和郑主任来我校招聘。宣讲会在阶梯一顺利举行,现场参会人员共计200多人。本次招聘会由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郑主任主持。

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工业陕飞),位于陕西省汉中市,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经中央批准设立于1969年的我国唯一研制、生产大、中型军民用运输机的大型国有军工企业,现有总资产50亿元,占地面积300万平方米,职工近万人。2001年,陕飞完成了全面的公司化改造,成为业务涉及飞机制造、大型工艺装备制造、建筑安装、交通运输、商贸服务等多领域的大型集团公司。

郑主任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了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重点讲述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当面的相关问题,并现场为应聘者解答各类求职问题。随后,公司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正式开始招聘。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也让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了解航空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