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建筑学院学院开展“教室是净土,环境大家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0    浏览次数:

    为了保持教室整洁,为大家营造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提高我校整体素质,2020920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阎教楼开展教室是净土,环境大家护活动,旨在树新风,立榜样,引导我校其他同学树立起保持教室清洁,爱护公共卫生的好习惯。

    集合之前同学们热情高涨,都提前到达了教室,并且都自带了打扫工具,在做好准备工作后,党员先锋队队员们及其志愿者按照计划自发的分成四小组开始了打扫工作,相互间积极配合,对各教室进行了仔细的清理。教室死角、道路周围均已不见废纸杂物、瓜果皮屑的的踪影。教室是净土,环境大家护,志愿者们希望以行动,呼吁所有同学,无论是在学习还是活动之后都要及时将垃圾清理,还教室一片整洁。

    劳动历时五十分钟,在打扫完成后,各成员都感触良多,本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更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光荣的真谛。同时,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广大学子创造优美干净的学习环境!
    校园环境靠大家,我们作为西航的一名学子,为保持我校良好的环境卫生,我们应当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号召大家:一、课前不带食物进教室; 二、课后能带走自己的垃圾; 三、随手捡拾看到的垃圾。一起去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