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 |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扎实做好我校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经研究,车辆工程学院于123日成立工作筹备小组。1210日,车辆工程学院23个班召开代表选举会议。经过班委会酝酿候选人名单,班级选举,最终产生了102名学生作为代表参加车辆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210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楼333召开,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赛、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炜华、校团委副书记米嘉琪、团总支书记秦芃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赵代刚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工作报告。第二届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崔浩浩代表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题为《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生会改革情况、学风创建、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作了工作回顾,并对未来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工作提出思路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团和10名代表参加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赛老师代表学院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1.着眼大局,准确定位。2.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3.饱含热情,服务同学,希望同学们做好表率,严于律己,珍惜时光,热爱学习,用青春谱写美好的未来。

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团结和凝聚广大学子,为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