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 |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聚焦学代会 |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西安航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扎实做好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经研究,计算机学院于122日成立工作筹备小组。128日,计算机学院35个班召开代表选举会议。经过班委会酝酿候选人名单,班级选举,最终产生了100名学生作为代表参加计算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10日下午6时,计算机学院召开了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计算机学院院长杨俊清、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芳、校团委副书记米嘉琪、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侯勇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刘驰、朱亚婷两位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计算机学院学生分会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秦征代表计算机学院学生分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作回顾与反思展望两个方面展开汇报,总结学生分会近年来的工作重心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学生分会工作提出思路建议。由学生代表投票从16位候选人中选出13位学院代表。图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芳代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学生分会的工作并对学生代表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计算机学院学生分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宗旨,秉承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西航校训,针对学院学生工作重心,加强思想教育,完善组织机制,积极探索实践,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指导和全体师生的支持下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老师分忧解难,为创建一个更为美好的校园而努力奋斗!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男人,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蓝色房间里的一群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