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 | 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飞行器学院学生分会工作巡礼(2019—2020年)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飞行器学院学生分会坚持不忘服务同学初心,牢记当好桥梁纽带使命,明晰定位职能,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发挥在思想价值引导,服务同学成长,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改革现已基本落实到位,设学习部、纪检生活部、文体部、秘书部、外联部5个部门,主席团3人,其余学生干部17人。

以思想引领为本做主流价值“传播者”

飞行器学院学生分会以重大事件节点为契机,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组织学习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精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西安路跑联赛(阎良站),重温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国庆社会实践等活动。

    以当好桥梁纽带为基做校园建设“贡献者”

飞行器学院学生分会始终牢记当好桥梁纽带使命,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校园民主治理,助力文明校园,合格评估建设。设立校园文明督察岗、参加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构建线上线下权益维护机制,精准对接有关部门,代表同学积极发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以弘扬先进文化为要做同学成长的“服务者”

飞行器学院学生分会按照“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工作理念,举办了“承载梦想,放飞希望”校园歌手大赛,“繁星点亮星空,歌声铸我华夏”校园歌手大赛,《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简易航模设计大赛,第七届“空心杯”模拟飞行器大赛,飞行器学院与西安建筑大学华清学院交流会,军训主题摄影大赛,元旦晚会等多项活动品牌,深受同学喜爱。

   构建校园文化,服务同学成长一直以来都是学生会的工作宗旨过去的两年中无论是失去或是收获都将整装待发以过去的经验为基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内部成员团结协作能力以此更好的完成权益保障工作以服务为根本在各个方面开展工作加强与各级学生组织的交流沟通做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飞行器学院

20201217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