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 | 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人文学院学生分会工作巡礼(2019--2020年)

发布日期:2020-12-20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学生分会以“认真踏实、勤奋负责”为工作方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学生会制度完善为工作基础,以举办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帮助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职能,下设文体部、学习部、生活部3个部门,有主席团成员3人,其余学生干部5人。

积极引领思想勇于开拓创新

人文学院学生分会以重大事件节点为契机,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组织学生会成员观看并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学宪法、讲宪法等思想引领活动,参加西安国际马拉松等志愿活动。

构建桥梁纽带用心服务同学

人文学院学生分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构建桥梁纽带,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校园民主治理,助力文明校园,合格评估建设。积极开展扶贫走访、文明宿舍评比、迎新生志愿活动、教室卫生打扫等有利于学院发展建设、服务老师同学的志愿服务活动。

传播优秀文化争做先进青年

人文学院学生分会积极传播优秀文化、先进文化,围绕学院四季品牌活动—“春天读诗”、“夏日闻道”、“秋天学礼”、“冬日赏剧”开展工作,满足了同学们在精神文化方面的需求,开展了“‘青飞杯’新生辩论赛”、“歌颂伟大祖国感悟革命精神朗诵比赛、“‘泛彼柏舟,在彼河中汉服文化活动“3v3‘迎新杯篮球赛等多项活动,深受同学喜爱。

构建学院文化,弘扬人文精神,为同学们服务,构建好学生与老师之间交流的桥梁是人文学院学生分会一直以来的工作宗旨。过去两年中,人文学院学生分会收获了许多,也有许多不足。无论是进步还是挫折,都将成为人文学院学生分会最宝贵的财富。收拾好衣装,整理好行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总结好经验与不足,制定好明确的计划坚定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的使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与发展,团结向上。以服务同学为第一要务,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工作。切实做到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为学院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人文学院

20201220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