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于10月底在北京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团委高度关注,迅速响应,广泛进行宣传学习。119日晚7:30,我院团总支组织我院学生干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同学们首先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并深刻理解,准确认识到了会议的精神实质。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开展的团日活动进行了分析讨论。同学们都争相发言,各抒己见。齐嘉豪同学说:作为国家以后的栋梁,我们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未来才能为社会多做贡献;何山同学:谈到我们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尊敬我们的同学、老师及校园,认真学习,共同进步,为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黄嘉怡同学:认为身为团员干部应以身作则,提高自己的水平完善自己,这样才能作为榜样引领更多的同学力争上游。活动最后,组织部甄选了我院的“西航自强之星”,充分从实际深化了自强的时代内涵,弘扬了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当代青年学子树立了身边可信、可敬、可学的榜样。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时代精神,并强调学生组织要坚持落实“团要管团、从严治团”的原则,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勇于创新,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好、引领好全院青年思想进步,早日成才。

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151110

/图 姚倩茹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