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在“创意MORE”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28日晚,由陕西省教育厅、宝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意MORE”陕西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宝鸡文理学院隆重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我校学生与来自西北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工程大学等艺术传媒影视专业的大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飞行器学院张天阳同学的作品《长安荟萃》以专项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最佳剪辑奖”,外国语学院冯岩等同学的作品《遇见》入围50强,我校李吟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本土文化的创意创新能力,深入挖掘和培育文化创意人才和项目,加快推进城市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大赛历时7个月,共有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783部大学生作品参赛。自2019年12月起,校团委联合各学院团总支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广泛宣传动员在校同学积极参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80余部。经多次打磨修改,最终遴选出10部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赛。

今后,我校将继续牢固树立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理念,以“创意MORE”短视频大赛等贴近青年学习生活的新型赛事为载体,引导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创造能力和艺术修养。(文、图/校团委 李吟雪)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