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西航团字(2020)1号关于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共青团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文件

西航团字(20201

关于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部、学生会: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后备军的重要作用,根据《共青团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条例》,团委决定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以下简称“推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优”对象及条件

本次“推优”面向2018级(本科)及2019级全体团员。推荐对象应有1年以上的团龄。“推优”条件及具体细则见《共青团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条例》(学生手册)。

二、推荐名额(上限)

飞行器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

能源与建筑学院

车辆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人文学院

理学院

士官学院

  学生组织

   总计

人数

55

67

67

30

45

50

39

67

9

9

12

40

70

560

三、“推优”要求及程序

(一)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对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进行民主评议,听取申请人入党申请和自我鉴定,与会全体团员青年进行无记名投票,赞成票数需超过投票总数的1/2方可获得“推优”资格。

(二)团支部委员会依据支部测评结果,结合日常考核情况,全面评定后确定预推荐对象,根据上学期考试成绩进行最终评定,确定最终推荐对象并报告团总支审批。

(三)团支部召开委员会议,对各团支部“推优”情况进行汇总审查后,组织填写《西安航空学院“推优”登记表》。《西安航空学院“推优”登记表》由校团委统一下发,并于学校高级党课开课前统一交团委组织部。

(四)各团总支须对本单位“推优”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方式可采用微信公众号或网站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202031日前将《西安航空学院共青团“推优”花名册》、公示证明报送校团委组织部(电子稿发至(tw@xaau.edu.com)。

联系人:      季林健            王瑜希

联系电话:  81676277(阎良)   84258118(沣惠)

 

附表:西安航空学院共青团“推优”花名册

DBSTEP_MARKFILENAME=-1821445399014846640docxMARKNAME=共青团印章USERNAME=雷颖颐DATETIME=2020-01-10 17:01:42MARKGUID={0CE04E29-8585-4DE1-A502-CC2D02360734}

                    共青团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

2020110


附件1

西安航空学院共青团“推优”花名册

序号

班级/支部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身份证号

出生
年月

职务

入团

时间

入党申请时间

推优  时间

学业情况(平均分)

参加人数

实际票数

弃权票数

票选比例

团支部书记签字

班主任签字

1

2

3

4

5

6

7

8

9

                   

                                                  团总支书记签字:

                                               (盖章)学院团总支

                                                     

     

抄送:校党委、团省委、省教育工委团工委

西安航空学院团委                   2020  110日印发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