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海军建军68周年知识竞赛及装备图片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海军成立68周年之际,424日中午12:00,士官学院团总支在阎良校区举办了海军建军68周年知识竞赛及主要技术装备图片展,全校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声中开始,活动分为图片展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在知识竞赛环节,学生通过信箱抽题就海洋权益、海军相关知识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回答正确后获得海军系列卡贴一份。图片展主要就我军现役主要军舰、潜艇、舰载机等主要技术装备进行了展示,对海军的相关技术装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广大师生对海军历史及现代海上军事力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维护我国海洋权益的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示了海军士官生的风采,增强了他们献身国防的思想意识,展现了士官学子投身军营,热爱军营的崇高理想。

                                                  (文、图/士官学院 李亚胜)

2017年4月25日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