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在2020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厅联合承办的2020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智能裂纹探测系统》项目荣获西安赛区二等奖,将与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高校的4支团队一起代表西安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入围是我校连续两年进入此项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西安赛区共有来自陕西、北京、河南、甘肃、山西、安徽等省市的88个项目团队参加比赛,经专家评审,共有20支团队进入西安赛区决赛。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认真组织、邀请多位行业内的专家评委多次对项目进行指导优化和模拟路演答辩,最终选拔推荐7项优秀项目参加省级竞赛。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承办,至今成功举办六年。

近年来,学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积极打造科技精品活动,围绕学生课外科技创新,以各类课内外科技竞赛为载体,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营造了良好氛围。(文、图/校团委 蒙代伟)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