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飞行器学院“青马”骨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11-15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全会精神,争做“四可”青年。飞行器学院组织部于20151112日晚7点在阎教1136教室组织开展关于“青马”骨干培训讨论会,团总支书记高雯宇老师、组织部全体人员以及大一、大二团支书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青马”骨干工作的相关事宜展开,由组织部副部长介绍“青马”骨干工作内容以及“青马”骨干选用的标准,使同学们了解到“青马”骨干工作培训的意义及作用,促使他们更好的要求自己,为班级、学院贡献力量。会议期间,团总支副书记翟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提高自身修养。最后,高雯宇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青马”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全会精神,并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青马”骨干们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