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聚焦学代会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聚焦学代会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扎实做好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经研究,经济管理学院于127日成立工作筹备小组。127--8日,经济管理学院42个班召开代表选举会议。经过班委会酝酿候选人名单,班级选举,最终产生了110名学生作为代表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21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班奕、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科长张丁、校团委副书记米嘉琪、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宏超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祁旭斌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柳明烨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向大会作题为《青春逐梦展韶彩,砥砺奋进创新篇——坚定理想信念在伟大新征程中凝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青春逐梦展韶彩,砥砺奋进创新篇,坚定理想信念在伟大新征程中凝聚青春力量。报告从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构建思想引领新高地;躬行实践,引领担当,广泛开展青年志愿活动;依托学院特色,打造精品项目,展现激扬青春活力;坚守初心,深化改革,注入自身建设新动能四方面总结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过去两年来的成绩及经验。从坚持的党的领导,建设政治可靠的学生会;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会;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学生会;用于自我革命,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四方面展望未来,寻求突破,明确了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工作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18名代表参加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致辞。高启明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同学相统一,建设服务型、育人型、自主型学生组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桥梁纽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内部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创优,更好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塑造达观向上的品格,涵养家国同心的情怀,磨砺艰苦奋斗的精神,锤炼卓越出众的才能,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建筑,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台上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桌子, 室内, 木, 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