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示范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青春跑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2    浏览次数:

IMG_2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429日上午,我校2021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示范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青春跑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阎良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谦、阎良校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青年教师代表、新入团团员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米嘉琪主持。

IMG_257

(活动上了当日同城热搜)

IMG_258

01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IMG_259

 

IMG_260

升国旗、唱国歌

IMG_261

校团委副书记季林健宣布新团员名单

IMG_262

IMG_263

与会领导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IMG_264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周争涛同学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

IMG_265

入团介绍人代表  飞行器学院飞行技术201班团支部书记李秀双同学宣读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IMG_266

新团员代表  飞行器学院飞行技术201班张佳程同学发言:全体新团员会铭记自己在团旗下的承诺,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

IMG_267

老团员代表 材料工程学院复合材料181班史冰垚同学发言:希望新团员要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努力学习、志存高远,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希望老团员能够做好表率和示范,带领新团员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谨遵习总书记的教导,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IMG_268

校团委书记雷颖颐代表学校共青团组织,向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希望新团员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积极履行团员职责,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性及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历史时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IMG_269

齐唱团歌

02

党史学习教育青春跑

本次活动在学校阎良校区航空博物馆、停机坪等10个标志性地点,设置了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35年长征胜利”、“1949年新中国成立”、“1978年改革开放”、“1988年‘飞豹’首飞成功”等党的百年历史中重大事件介绍的打卡点,让青年们在奔跑中重温党的历史和光辉成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IMG_270

IMG_271


IMG_272

IMG_273

同学们在奔跑中感受党的辉煌历史


IMG_274

IMG_275

IMG_276

IMG_277

此次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示范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青春跑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为我校共青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和蓬勃活力,规范严谨的程序和庄严隆重的仪式对新老团员进行一次深刻的教育,激发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增强了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引领青年回望了党的百年风雨征程,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领青年团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履行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成为敢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共青团员,用智慧和汗水展现新时代的作为。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

奔跑吧,西航的学子们!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