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聚焦学代会|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西安航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扎实做好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经研究,电子工程学院于122日成立工作筹备小组。124--7日,电子工程学院55个班召开代表选举会议。各班委会酝酿提名候选人名单,班级选举,最终产生了135名学生作为代表参加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图片

   1210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阎良校区阶一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雷颖颐、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龙卓群、高蕾、马晨、庄思、赵嘉帅、团总支书记史珊珊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菲同学主持。

大会主持人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工作报告。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高毅博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向大会作题为《电子工程学院上一届学生分会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生分会改革情况、学风创建、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作了回顾,并对未来学生分会工作提出思路建议。接着,总监票员提名并公示西安航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举手表决是否通过。大会选举产生了20名代表参加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发表讲话。侯睿老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生代表不断加强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服务项目体系建设,尤其是牢牢抓住细节性和同学们最为关心的涉及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服务项目,把服务工作做进每一天,把服务对象做到每一人。要竭诚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同学的温暖和友情,使学生代表们与广大青年学生真正融为一体。

侯睿老师强调,学生代表的言行不仅代表着周围的同学,也深刻地影响周围的同学。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发奋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舞台上书写华丽青春、创造辉煌人生。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团结和凝聚广大学子,为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包含 室内, 建筑, 前,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穿着西装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商品, 桌子,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