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关于拟推报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通知安排,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寻访2023-2024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相关团区委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现将西安航学院拟推报名单公示如下。

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1个):

  电子工程学院      智鸿云图团队

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3个):

飞行器学院       陈伦

机械工程学院     邬子亮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王泽宇(莲湖团区委推荐)

  

  按照文件规定,团区委推荐的“社区实践”单列人选经学校公示后由地市团委报送至团省委(不占用学校申报名额)。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月26前据实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米嘉琪 李吟雪

  联系电话:029-84258118

  联系邮箱:tw@xaau.edu.cn

 

共青团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
2024年02月22日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