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关于下达2016年西安航空学院共青团工作二级学院层面业务指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现将《2016年西安航空学院共青团工作二级学院业务指标》下达你们,请遵照执行。

校团委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八日

2016年西安航空学院共青团工作二级学院业务指标

1. 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围绕 2016年度西安航空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点开展各自团学工作基本情况。

2.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在青年特别是广大团员坚定政治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培育优秀道德品行、宣传优秀传统文化、塑造良好学风考风、等方面开展学习教育和活动实践情况。

3.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包括:基本团务开展情况;团学干部培养情况;对团总支(班级支部)、学生分会(班委会)、志愿者服务中队、挂靠社团等的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情况。

4.共青团宣传工作特别是网络宣传员队伍和网络阵地建设情况。

5.加强学生开展各类第二课堂实践(爱心奉献志愿服务、假期和日常社会实践调研、高雅的具有航空特色和精神的文艺活动、健康生活阳光体育锻炼、科技创新竞赛交流和专业兴趣养成、创业氛围营造),不断成长成才,综合全面发展方面推动工作力度。

6.二级学院团学工作建章立制情况。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