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关于征集“雷锋志愿活动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

发布日期:2016-03-27    浏览次数:

全校各级团学组织:

为切实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校团委决定向全校征集“雷锋志愿活动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优秀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紧密围绕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要求,指引青年学生成长成材。

二、征集对象

全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各学生社团、各团支部均可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活动评比。此次征集活动由校团委统一进行评选。

2.内容要求。紧紧围绕“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和“志愿服务耀西航 青春共筑中国梦”两个主题的宣传、学习、践行等,形式不限。

3.材料申报。请全校各团学组织将征集活动的总结、照片、新闻稿件或其他多媒体素材送校团委办公室,总结中包括活动主题、内容、过程及特色等,要充分,细致,形式新颖。活动照片要能够充分体现活动主题。校团委鼓励提交如视频、动画、微电影等更加丰富的多媒体素材。

4.材料形式。总结纸质版(一式一份)送团委办公室(沣惠南408室、阎良科教楼402室),总结电子版及其他电子材料发送至1643536794@qq.com。所有电子版材料压缩打包并以“校区+组织+活动负责人+活动名称”的格式命名。

5.表彰。校团委将于4月中旬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活动优秀个人若干。

五、申报时间

2016328—2016331

联系人: 石子健(阎良)   冯卓(沣惠)

联系电话:15929875974(阎良)  18220053052(沣惠)

共青团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

2016323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