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我校青年学子助力2023西安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1029日,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2023西安马拉松赛在永宁门开跑,来自全国35000余名选手齐聚古都西安。我校522名青年志愿者承担了1321公里赛道补给站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统一的蓝色衣装,诚挚的笑容和专业的服务构成了西马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确保此次西马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自9月下旬赛事组委会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后,学校认真制定招募方案,经自愿报名、选拔和审核,最终从莲湖校区学生组织、校红十字会及二级学院中确定招募了522名志愿者。1021日,西安马拉松赛组委会在我校莲湖校区综合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对我校522名学生志愿者及200名社会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暨誓师大会,确保一人一岗、定点定责。赛事当天,我校志愿者凌晨4时集合出发,坚持有效服务时长8小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获得大会组委会参赛选手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彰显了西航学子的青春风采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校近年来,我校累计派出1648名志愿者参与助力西马赛事。志愿服务,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引导西航青年志愿者时刻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守岗位、真情奉献,助力服务学校日常工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西航青年的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