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扬帆起航|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3月1上午西安航空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两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米嘉琪带领全体团干部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文件,结合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团委相关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就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引领、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航计划”校内实践、第二课堂学分认证等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一要在全校团学组织中深入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凝聚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建设的进程中来;二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牢,细化措施、防微杜渐,提防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组织及团学干部管理等安全事件发生;三要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将学校党代会精神与谋划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相结合,科学设计、推进工作,抓好落实。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扬帆起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安禹帆 复审/李吟雪 终审/米嘉琪)

 

共青团 | 青年网 | 央视网 | 人民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84258118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